教研活动
信息技术系开展2018沙盘项目专家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2 16:57:08作者:热度:

 

为实现厚基础、重实用,拓展学生会计实践能力,力争在下半年职业院校会计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10月19日至21日,信息技术系会计与电子商务教研室特聘请新道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专家庄杰来校进行为期三天的沙盘培训。

培训中,庄教练根据学院选手目前情况,从“基础—运营—战略”三个方面入手向选手们普及沙盘的运营理念,并专门制作了两份适合我们学生水准的规则和市场订单:第一天细节处理,注重财务运算;第二天考核市场决策订单,偏重沙盘源动力提升;第三天进行总结,分享省赛、国赛赛制经验,进行专项人员分工指导,提出控制变量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使学院会计与电子商务专业老师能够更加了解目前江苏省沙盘发展的现状,并给参与集训的选手提供了更多的建队思路,丰富了选手的技战术。期待学院选手们能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准,实现在省赛中的突破。(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