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3 17:33:32作者:热度:

 

10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协调工作会议。院长朱延华、副院长姜亚群和相关系科负责人、运动会裁判长参加了会议, 教学科研处处长刘立明主持会议。

会上,刘立明对11月1、2日即将举行的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组织与分工、奖次与评定、开幕式与闭幕式、彩排与考勤等工作作了全面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

姜亚群表示,田径运动会是一年一度例行常规的全校大型活动,但是本次运动会又不同于往年,本次院田径运动会时间由春季调整为秋季,这也是新领导班子上任后举行的第一次大型集体活动,我们要认真对待,展示出良好的形象。他就运动会准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做好分工,相互配合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二是运动会期间各项赛事、成绩登陆要把握节奏,相关部门要保证运动员及时到位,提高整个赛事效率。三是保障安全,学工处和各系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准备好应急预防措施,保证训练、比赛中学生的安全。四是严密组织,提前做好场地、器材的调整准备。

朱延华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调安全第一。组织列位的安全,秩序、场地、器材、设备的安全以及运动员的身体安全和校外人员的出入等都要考虑。二是精神状态非常重要。院系领导积极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学生保持良好的参赛态度,教练员、裁判员要公平,团委礼仪要服务好。三是利用运动会强化对学生的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仪式感,强化学生的规范意识,加强纪律教育。四是希望各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共同努力,办出高质量的运动会,展示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学与科研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