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数控技术系数学教研室成功举办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6-19 09:56:19作者:热度:

6月17日下午,数控技术系在16#508教室举办了《平面的基本性质》院级公开课,戚长友老师担任主讲。数控技术系教学科科长张明明和数学教研室数控教研室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平面的基本性质是江苏教育出版社高职数学第二册第九章第一节内容,主要分为平面的概念和平面的基本性质公理1、2、3,是学生学习立体几何有关知识的基础。在课前,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指导学生进行课前的预习。课堂上,戚老师利用湖面、桌面、海面等图片,让学生初步认识平面。整节课,戚老师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地与学生进行互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在学生产生疑惑的地方,戚老师及时进行了答疑,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平面知识的理解。

公开课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对这节课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各自的观点,评教评学,相互交流,共同进步。(陈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