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信息技术系举办《推销与谈判技术》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6-18 11:12:53作者:热度:

6月17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16#711教室举办了《推销与谈判技术》院级公开课,朱敏老师担任主讲。信息系副主任张金华及会计与电子商务教研室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朱老师课前布置的学习任务,在钉钉班级群上传微课视频,PPT等相关资料,让学生利用自习课自主规划学习内容、学习节奏,预习新课。课堂上,朱老师进行翻转课堂教学,通过课堂相关练习、播放视频并讨论等方式来检查学生预习的掌握情况,培养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将课堂布置成推销课堂,以小组为单位,从手机、化妆品、汽车、冰箱、意外保险、豆浆机、英语词典中任选一种产品,各组搜索相关产品资料,运用费比模式组织推销话术并根据组织好的推销话术编写情景、实际演练。演练后小组自评,组内互评,组间互评与教师点评总结相结合既强化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使个人努力在小组中也容易充分展现,又巩固了知识点,提高学生们的学生兴趣。



评课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畅所欲言,对本次公开课的教学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朱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