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3D打印实训中心为数控学子VIP定制添彩
发布时间:2020-11-11 10:37:00作者:热度:


 

应用数控3D技术,篆刻着获奖者本人的水晶奖牌、奖杯,值得永久的收藏和纪念


咦,这些奖杯奖牌咋这么眼熟?

前日,在数控技术系表彰活动中,每一个获奖者都得到一个水晶奖牌或奖杯,光彩夺目,甚是漂亮,吸引了参加颁奖现场的所有师生的目光。

从一名获奖学生手里拿过奖杯,仔细观察,原来奖杯上还有获奖学生的名字,这真是VTP私人定制,深受老师和学生的喜欢。

那这一个个精美的水晶奖牌和奖杯是哪里来的了?大家应该会有这个疑问吧?咱们可以自豪地告诉大家,这是数控技术系韦大杰老师带领技能班学生,利用刚刚建成的3D打印实训中心的水晶内雕机,经过精心设计,反复调试,以最佳水准做出来的水晶奖牌、奖杯。

由于3D打印实训中心刚刚建成,韦老师带领技能班学生,边熟悉新机器、边研究产品加工细节,使得这次加工水晶内雕奖杯的过程,既提高了师生内雕机的使用技能,也为学院省去定制的费用,更得到获奖师生的一致好评,私人定制,镌刻一生,值得永久收藏。(潘志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