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信息技术系举办尤慧丽老师院级观摩课
发布时间:2021-03-15 14:19:23作者:热度:

3月11日,由教学科研处主办、信息技术系承办的尤慧丽老师《网络服务器配置与管理》院级观摩课在16#204机房举行。副院长高恒星、教学科研处、各系教学副主任、教学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尤慧丽老师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前利用钉钉学习平台传学习资料,学生完成前置学习任务单的内容。尤老师及时检查学生的自学情况,了解学生动态和前置学习效果。课堂上既结合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高级工的操作试题,又模拟企业真实的工作场景,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并通过具体案例进行分析、设计、实施、管理等操作,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安装、配置、管理相结合的网络服务思维模式。同时还融入思政教育,把网络安全、职业道德的观念融入到专业课程教学中。

评课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畅所欲言,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