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信息技术系承办网络综合布线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17:59:51作者:热度:

5月12日下午,在12号楼610网络布线实训室,信息技术系承办了第十五届校园技能节之网络综合布线学生技能竞赛,共20名学生参赛,马玉闯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为个人竞速赛项目,时间为60分钟,选手独立完成。

竞赛时选手们要完成三组RJ-45水晶头-RJ-45水晶头跳线和RJ-45模块-RJ-45模块跳线两类,并且串联在一起。铜缆端接完成必须确保每根跳线合格,多根跳线串联后需要通断测试合格。必须保证线序正确,水晶头按照T586B线序接线图,模块按照产品标签规定T568B接线图。全部跳线剥除保护套长度合适,剪掉撕拉线,水晶头保护套压接到位,模块剪掉线头。 



赛场上选手们都自信从容,没有一丝慌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励的比赛,来自X17506计算机网络班的王俊杰获得了第一名。(信息技术系/文、图)

附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X17506计网  王俊杰

二等奖:X18501计网  吴飞戈星宇  X19501计网 蒋宇奇

三等奖:X20504新媒体运营朱辉耀 

X19501计网 赵慧刘艾金胡洋

X20507软件测试王一鸣      X18501计网  葛君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