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信息技术系承办影视后期制作学生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18:23:54作者:热度:

5月12日在16号楼114机房,信息技术系承办了第十五届校园技能节之影视后期制作学生技能竞赛。来自多媒体制作专业21名学生参加,周昕冉老师负责出卷、监考。

此次竞赛要求用After Effects或者Premiere软件,根据题目要求进行图片、视频、字幕、转场等特效的制作;模仿《安慕希牛奶广告》的样片,完成剪辑24秒的《QQ星牛奶广告》制作,要有完整的片头片尾。

通过广告片的制作,考察了学生对软件的掌握程度。参赛学生们提交作品后,周昕冉老师依据视频制作的完整性、创意性,视频过渡是否和谐,有无出现跳帧等现象,评出一、二、三等奖。(信息技术系/文、图)  

附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X19502多媒体  王强

二等奖:X18502多媒体  张春霞、左磊、邵梦涵

三等奖:X19502多媒体  王庆洋

X18502多媒体  崔磊、葛婷、杨金鹏、徐未来、黄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