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2 08:41:38作者:热度:

11月5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主办的《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家讲座在22号楼汽车维修实训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费孝涛副教授担任主讲,交通工程学院汽车维修专业部分学生及相关老师聆听了讲座。

 

费教授曾担任过江苏省及福建省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的评委,本人也曾多次参加省赛及国赛,有着丰富宝贵的参赛经验。费教授结合即将举行的市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竞赛项目的比赛内容,给参赛老师及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赛前指导。

 

费教授列举了江苏省及福建省技能大赛新能源项目中曾经设置过的故障点,并一一在实车上举例操作。费教授还就参赛师生们训练中遇到的难题及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他还与师生们分享了技能大赛中的一些小技巧及细节要点。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受益匪浅,尤其是市技能大赛新能源项目的参赛师生们都感觉收获颇丰,参赛的自信心倍增,新能源汽车排故的思路也更加明朗化。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图:翁银燕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