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生涯规划—我的未来,我把握》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30 17:32:50作者:热度:

11月2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主办的《生涯规划—我的未来,我把握》专家讲座在12号楼205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特邀淮安市鸣鸿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厂长助理余松奇担任主讲,智能制造学院部分教师及技能班学生、21级学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

余松奇曾多次在省、市数控铣项目和数控综合加工项目中获奖,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操经验。本次讲座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技能班训练中遇到的难题、技能大赛前的准备工作、比赛中的竞赛技巧和注意要点、专升本的学习方法等,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学习的方向和目标,定会珍惜在校美好时光,不断进取。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范吉明 | 摄影:高阳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