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生活中的经济学—通货膨胀》校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12-10 19:00:25作者:热度:

12月9日,由教学科研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赵杰老师《生活中的经济学—通货膨胀》校级公开课在16号楼二楼机房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及共建专业的领导、教师们参加了听课和评课。

课前赵老师要求学生观看雨课堂平台的预习课件和微课视频,完成课前自测题,并及时检查学生的自学情况和学习效果,更有针对性的安排课堂教学。课上赵老师以经济教学案例融入实际生活,使学生们在一个个案例学习中理解通货膨胀的概念、分类、成因及治理,理解通货膨胀与经济的关系以及恶性通货膨胀对经济的破坏。再结合案例进行分小组讨论,各小组讨论后派代表阐述观点。赵老师根据小组积分榜,评选本节课优胜小组,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团队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评课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畅所欲言,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朱君 | 摄影:朱君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