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在淮安市第十七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1-10 17:20:34作者:热度:

淮安市第十七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已于10月29日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我院选手共参加数控综合应用技术、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和机器人技术应用等4个项目。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智能制造学院师生选手取得了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教师组工业产品与创客实践赛项韦大杰老师获得一等奖,潘志强老师获得三等奖;综合加工项目张政和朱海连两位老师分获得二等奖。学生组中,工业产品与创客实践赛项王明远、王芬包揽前两名获一等奖入围省赛;蒋康获得三等奖;综合加工项目余家振、张晨旭和殷鑫获得团体二等奖第二名入围省赛,他们将代表淮安市参加年底举行的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

接下来我院将积极组建技能指导团队,潜心研究,努力训练,争取在以后的各类技能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韦大杰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