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幼儿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09:26:06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12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幼儿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教授原学前教育系主任夏如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周文教授、淮安市嘉洋学校幼儿园园长吕燕平、天才家族亲子园园长田丽华、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教授原健康与康复学院副院长沈维青、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崔萱教授参与研讨。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成荣、教务科科长吴新淮、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成荣主持。

会上,吴新淮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层次和教师队伍情况;幼儿教育教研室主任周雪娇解读了2023级幼儿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情况。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性、全面性、前瞻性,各位专家结合工作实际,从职业岗位任职要求,对毕业生的职业素养要求、技能要求等方面对我院2023级幼儿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给予了多方面的指导。

最后,赵成荣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会后将依据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同时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行业、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技能型高素质人才。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赵成荣| 摄影:金玉洁 | 编辑:李爽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