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人员推销策略的运用》校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05-18 09:45:10作者:热度:

5月17日下午,教学与科研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赵杰老师《人员推销策略的运用》校级公开课在16号楼216教室举行。副院长高恒星、教科处领导、各二级学院校级公开课评委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的听课。

《人员推销策略的运用》是电子商务专业核心课程《市场营销》中的学习任务。课前,赵老师在班级群上传学习任务单,让学生在任务单的引导下完成课前预习。在课中,赵老师将学生分成6个小组,通过互动讨论和团队合作的方式,让学生分享自己的推销经验和技巧,从而加深对人员推销策略的理解和掌握。接着引入一些实际案例,让学生通过分析案例中的推销策略和技巧,来掌握如何根据产品、客户和市场特点选择合适的推销策略。再通过角色扮演和模拟推销的方式,让学生亲身体验推销过程中的沟通和合作技巧,以及如何处理客户满意度等。最后各小组汇报试销结果,组内分享后全班分享,小组成员进行自评和互评、师评,评选出销售能手奖、优胜小组奖和综合表现金奖。

整堂课,学生积极性较高,表现活跃,师生互动良好。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朱君| 摄影:史耀广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