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技能节
发布时间:2023-05-18 09:51:05作者:热度: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交通工程学院第十六届技能节院级项目于4月19日如期举行。本次大赛设有汽车技术、车身修复两个项目,分学生和教师组两个组别。共有49名师生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6个。其中田晓、赵东升老师获得汽车技术教师组一等奖,周成龙、吴磊获得汽车技术学生组一等奖,王瑞、王恒获得车身修复学生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院校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朱延华、副校长高恒星亲临现场指导,他们对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和精心组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院邀请了3名企业和高校专家参与两个赛项的评委工作,赛后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对提升师生的专业技能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


交通工程学院将会以此次技能节为契机,科学规划,周密部署,健全竞赛机制,完善竞赛体系。开设技能班,加强训练,营造强技能氛围,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赵东升 | 摄影:赵东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