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教学与科研处举办“智慧校园平台教务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0:27:36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推动智慧校园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学校联合成都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12日下午在16号楼2楼机房组织召开了“智慧校园平台教务管理系统”应用培训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高恒星主持。教学与科研处及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系统管理人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依能项目经理夏良对依能智慧校园平台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了介绍,并针对平台教务管理系统中教学任务制定、教务排课和调课、教学常规管理、学生成绩管理、教学评价等业务进行了讲解并实操演练。同时针对每一个业务场景、目前学校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大家认真学习,主动提问,积极讨论,梳理业务流程,优化了工作方法,提升了工作效能。

此次应用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校对信息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教师进一步掌握智慧校园平台应用操作,使智慧校园真正发挥出应有的效能。

今后,教学与科研处将持续跟进各二级学院的平台使用情况,及时收集使用反馈意见、建议,并对各二级学院在实际使用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优化和改善,确保智慧校园平台能够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人性化、一体化的服务,助力学校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有效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俞国亚 | 摄影:俞国亚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