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8 17:24:24作者:热度:

5月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12号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应用电子技术、机电设备技术、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技术4个专业的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校外专家淮阴工学院教授原自动化学院院长倪伟、江苏财经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军、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总经理张文峰、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设备主管李元康、公元管道(江苏)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解敏智。学院副院长赵成荣、教务科科长吴新淮、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成荣主持。

    

会上,赵成荣代表电气工程学院欢迎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背景和基本要求,希望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给予问诊和把脉。随后,吴新淮详细介绍了4个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专家们在认真听取各专业负责人详细汇报后,对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审定和交流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4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符合标准要求,能充分吻合学校定位、行业社会和学生发展需求,有明确的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合理。

   

 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是在前期充分调研和讨论的基础上召开的,通过本次研讨会,学院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构建,为电气工程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赵成荣| 摄影:陈婧 | 编辑:李爽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