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服务地方经济 发挥培训能效——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企业职工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9 10:23:43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提高汽车修理工维修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提升汽车后市场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淮安市地方经济,2023年6月起,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在校培训中心、鉴定中心的指导下,联合淮安现代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2023年企业职工技能培训——汽车修理工”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72名学员,其中技师、高级技师43人,中级工、高级工29人。为做好此次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交通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多次深入淮安现代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针对该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培训计划。培训中,各专业教师利用暑假、周末及晚上时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重点针对本专业理论知识、论文写作及实际操作技能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参加了技能等级认定,合格者将颁发汽车修理工相应等级的技能证书。



多年来,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产业和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和员工需求,发挥专业优势,精准开展技能培训,提高企业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曹步德 | 摄影:赵东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