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淮安技能状元 王飞翔
发布时间:2019-03-06 17:28:59作者:热度:


王飞翔,男,淮安技师学院S10501数控班学生。在校期间,思想进步,争取上进,勤奋好学,尊师重教。经过刻苦努力,不仅理论学习成绩优异,技能水平也非常突出。在第五届全国数控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荣获中职组数控铣工江苏省第四名;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中,荣获塑料模具工程项目江苏省第二名;在江苏省第一届技能状元大赛淮安市选拔赛中,荣获数控铣工学生组第一名;在江苏省第二届技能状元大赛淮安市选拔赛中,荣获加工中心(四轴)学生组第一名。



毕业后,王飞翔主要担任加工中心调试操作员工作。在求知的道路上,他虚怀若谷,踏实肯干。工作期间,代表公司参加省市技能比赛,在第三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中获得职工组加工中心操作(四轴)第一名;2015年被淮安市经济开发区授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技能状元”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