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省级专业带头人——张勤
发布时间:2017-12-25 13:06:20作者:热度:

张勤同志简介

 

张勤,女,高级讲师。1990年7月毕业于华东化工学院(现华东理工大学)能源化工系。1996年9月具备中专校讲师资格。2002年9月具备中专校高级讲师资格。2005年、2006年先后获得化学检验工中级工、技师职业资格,2007年取得化学检验工技师考评员资格,成为一名“双师型”教师。2001-2002学年度,被淮安市委、市教育局评选为“淮安市优秀班主任”, 2006年8月被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评为“江苏省技工教育系统优秀教师”。2013年8月被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评为“省级专业带头人”。

主要从事化工类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及教科研工作,在教学上承担十多门专业课的教学任务,主讲《化工热力过程》、《化工节能技术》、《化工原理》、《化学工艺》、《基本有机化工工厂装备》等课程,同时承担化工类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以及毕业答辩的指导工作,以及化工类学生技能大赛的指导工作多篇教科研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多篇论文在省创意论坛、全国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学成果评比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