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省级专业带头人——吴可忠
发布时间:2017-12-29 17:51:28作者:热度:

 

吴可忠同志简介 

1989年7月毕业于北京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高级讲师,数控车工高级技师,省级专业带头人。

1989年8月~1993年8月,淮阴化工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尼龙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和生产工作。

1993年9月~2005年4月,淮安化工学校从事化工专业教学工作。

2005年5月~淮安技师学院从事数控专业教学工作和系部教学管理工作。

自2006年以来一直担任数控技术系教学管理负责人,主要负责系部各专业发展规划方案的调研和制定工作;负责数控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的制定、修缮工作。2013年被评为江苏省专业带头人。

2008年获选江苏省教育厅能源化工类中心教研组成员,2011年9月~2014年8月获得连任。积极参加江苏省中心教研组的各项活动。

自工作以来,发表论文多篇,多次获得单位和上级部门的表彰。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积极参与培养帮助青年教师的青蓝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