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扬帆新时代,共创文明城”主题演讲朗诵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22 17:14:27作者:热度:

 

4月18日下午,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扬帆新时代,共创文明城”主题演讲朗诵总决赛,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及部分系处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朱延华致开幕辞。他首先向为艺术节精心准备的师生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文化提升学院气质,技能铸就学院气魄,艺术谱写学院华章。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学院办学特色的缩影,是沟通师生情感的桥梁,更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能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引进高品质活动进校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在学院艺术节的舞台上,展示才华彰显个性,让艺术节成为全体活动,最后,他预祝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在朱院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通过初赛、复赛选拔进入今天总决赛现场的12名选手一一登场。比赛中,机械工程系的滕飞同学,从臭氧层空洞、酸雨、大气变暖、雾霾、水源变质、有毒废弃物等这些熟悉的字眼切入,向大家讲述着美好环境的可贵;电气工程系的吴齐齐,以身边事例着手展开演讲,以小见大,娓娓道来;信息技术系的张力、化东升更是通过深情并茂的朗诵,向大家述说着家乡淮安的巨大改变,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来为淮安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参赛选手们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声情并茂、感情真挚,整场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评委和每一位观众。最后来自信息技术系的张力、化东升和数控技术系的刘佳佳获得本次主题演讲朗诵总决赛一等奖。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学院以“五四传薪火 青春自韶华”为主题,就是希望通过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传承“五四”百年薪火,引导全院学生树立远大志向,肩负历史重任,用满腔的热情、如火的青春携手共创学院的美好未来!(陈婧/文,金晶、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