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着力打造学生“放心食堂”
发布时间:2019-04-18 09:57:25作者:热度:

 

校园食品卫生安全事关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为继续巩固学院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着力打造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的校园食堂,四月十日一场以“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校园内举行。

活动周期间,学院精心制作了《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法》等宣传展板向学院广大师生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学院领导带队对学院食堂操作间、食品储藏室等进行全面排查;组织全院餐饮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业务培训;召集学生代表召开学生食品安全主题会、评选“最爱菜肴”。活动周的顺利开展,让更多学生知晓了食品安全对个人健康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学院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为打造学生“放心食堂”夯实了基础。

校园食品安全是学院安全工作中一项重要工作,也是需要长期坚持执行的一项工作,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没有终点,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李正祥/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