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举办“青春•唱响”校园十佳歌手卡拉OK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15:39:01作者:热度:

 

5月9日下午,学院“青春·唱响”校园十佳歌手卡拉OK大赛总决赛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近500名师生共享了此次视听盛宴。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6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比赛在两位主持人的闪亮登场中拉开帷幕,比赛中,选手们满怀激情与梦想,一一登台,用他们动听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第一个上场的是电气工程系肖文杰,他带来的《翅膀》,温柔细腻,瞬间征服了在场听众的耳朵。随后,数控技术系选手孙志明的《青春纪念册》,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奋发向上的热情;信息技术系刘璐璐、董梦兰的歌伴舞《半壶纱》,唯美动听;机械工程系庄策的《朋友》,经典回放,温情暖暖;化学工程系实力选手徐欣的一首《套马杆》更是激情澎湃,带动了全场的热情。

在整场比赛节目全部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上台为全场的师生们深情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和《三套车》两首歌曲,声音浑厚,极具感染力,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连绵不断!

最后进过激烈角逐,徐欣、朱桐岩等10名选手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发掘潜能展示自我的舞台。(陈婧、谷文娟/文,郑琳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