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师生和集体荣获团市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9-05-10 16:49:32作者:热度: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共青团淮安市委在2019年“五四”期间对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院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一个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集体里有多个班级被评为省级优秀班集体,市级优秀团支部。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不但能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积极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和指标,还能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加强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被团市委授予2018年度“淮安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谷文娟,工作中,她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言传身教,一丝不苟。在教学、教育工作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多次受到学院和省、市级以上的表彰奖励,被团市委授予2018年度“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机械系J16502班学生张引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能够团结同学,关心他人,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始终以一名优秀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用心进取、不断创新、默默奉献,努力使自己成为共青团组织的优秀先锋,被团市委授予2018年度“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表彰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我们将锐意创新、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助力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陈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