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走进网格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15:02:57作者:热度: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30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团委携手信息技术系组织团员志愿者30余人来到向阳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日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被分成两组。一组走进天山华庭小区,集中清理小区内各种违规小广告,另一组走进中天虹桥花园,集中清除小区平台花园、楼道内的垃圾杂物。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捡拾清扫各种垃圾,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规范一处、洁净一处,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洁净舒心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居民们的称赞。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培养青年团员的品德修养和服务社会意识的同时,使广大青年从思想上主动融入创城,行动上积极投入创城,进一步彰显了我院技师青年的风采,为淮安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金晶、朱君/文、赵成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