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深入网格社区开展“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15:06:40作者:热度:


为认真落实淮创建办关于深入开展“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活动部署,在市民群众中更为广泛地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切实提升创建的知晓率、满意度和参与度,使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更具群众基础。近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组织三十多名志愿者,前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挂钩社区——向阳社区,开展“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背心,携带“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深入居民楼和街边商户,亲切地向他们宣传创建知识, “叔叔阿姨好,我们是向阳社区结对的志愿者,是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的学生,来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在沿街商铺、小花园、楼道口、车库里、住户家里,不时见到“红背心”的身影,他们仔细地宣传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耐心地倾听社区居民对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收集工作,同时号召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让向阳社区的居民们进一步感受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使大家能够自觉参与其中,为助推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更加坚实的群众基础。(金晶/文、赵成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