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开学了,总书记这些嘱咐要记牢 ——数控系党支部书记走进结对班级
发布时间:2020-09-02 20:38:16作者:热度:


 

开学伊始,根据学院干部结对班级工作安排,今天下午,数控系杜清平书记走进结对班级S20502数控高技,带着总书记的嘱咐,与57名学子面对面交流。

杜清平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今年新冠肺炎发生以来,中国和世界的对比变化,感受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要求数控学子牢记总书记嘱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牢记总书记嘱咐:每天都可以想一想,对祖国热爱吗?对集体热爱吗?学习努力吗?对同学们关心吗?对老师尊敬吗?在家孝敬父母吗?在社会上遵守社会公德吗?对好人好事有敬佩感吗?对坏人坏事有义愤感吗?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干部结对班级进课堂,将成为新学期的又一个新常态。

(数控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