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数控系学生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03 20:01:44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和促进学生健康生活、快乐成长,根据系部学生活动计划,历时近一月的数控系学生篮球赛于今天下午,终于在凛冽的寒风中决出了冠亚军。

本次篮球赛得到了系部各班级的积极响应,比赛中,班主任老师都亲临球场,与本班同学一道为班级球队呐喊加油,场下班干部和同学主动为场上同学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系学生会的同学们分工协调,有条不紊、有始有终地做好比赛组织管理工作,高阳老师更是不辞辛苦,担任多场裁判工作;巧合的是,今天的冠亚军决赛就在高阳老师所带的两个班之间进行,其间的精彩场面、激烈程度让场边的看客们都感叹:比赛时间过的真快,还没看过瘾就结束了!

根据系部工作计划,通过这次篮球赛,将选拔一批优秀选手,组建数控系学生篮球队,届时,相信学院篮球场又会经常出现一个个靓丽、青春、矫健的身影。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篮球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S18501

二等奖:S18502

三等奖:S17503   S20502

优秀奖:S20501  S18503  S19501

参与奖:S17501  S19502 S17502(数控系供稿)

找一找,你的身影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