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走进春天,拥抱自然——信息系多媒体运营和软件测试班组织桃花坞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4:40:41作者:热度:

春天的桃花坞生机盎然,浪漫迷人,桃花盛开的日子更是美不胜收。3月24日下午,x20504新媒体运营班和x20507软件测试班趁着美好的春日在朱敏老师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去桃花坞看春景,赏桃花。


 同学们井然有序步行至桃花坞,和煦的阳光,清新的空气,盛开的桃花,让同学们心旷神怡,欢笑声和桃花坞的景色混为一体。



这次春游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亲近和认识大自然的机会,同时也增长了知识。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三五成群自发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而且还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一场团体游戏活动,两个班围成圆圈,有的同学表演舞蹈,有的同学表演歌唱,歌声、赞叹声、鼓掌声融合在一起,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同学们的表演也引来了游客们的声声赞许!原本热闹的桃花坞因为同学们的到来变得更加热闹非凡了。



通过这次春游活,下午6时左右,同学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校的旅程。春游圆满结束了,不仅展示了淮技师学生的风采,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期待来年的春游!(颜正廷/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