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来自市长的“5•20”祝福!——学院组织17级学生代表参加2021届淮安大学生集体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21 13:47:02作者:热度:

“青春留淮逐梦想,此心安处是吾乡”。5月20日上午,2021届淮安大学生集体毕业典礼在淮阴工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淮安市委和淮安市政府主办。我院副院长高恒星、团委书记金晶、校企合作中心综合科科长渠敬永、信息技术系老师蔡文文以及46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出席典礼并致辞。陈市长为在淮安学习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送上一份专属“5·20”祝福,希望他们可以“无畏风雨,逐梦前行”,同时向他们诚挚地发出留淮请柬,希望学子们可以筑梦淮安,奔赴远大前程。

毕业典礼现场发布了“淮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淮安333主导产业企业岗位需求”,还为留淮就业创业应届毕业生送上“淮抱青春大学生文旅专属卡”等有温度的优惠政策。

留淮就业创业毕业生及驻淮高校、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先后发言,交流在淮就业创业、投身总理家乡建设的感悟体会,祝愿所有毕业生“就”在淮安、“创”赢未来。留淮就业创业应届毕业生代表向全市大学生发出青春逐梦宣言。




毕业典礼在全体高唱“歌唱祖国”雄壮声中结束。除了毕业生代表参加现场典礼以外,学院还组织毕业生在线上同步观看此次典礼。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本着“立足淮安、面向江苏、辐射全国”办学精神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许多淮技师学子选择留淮就业创业。希望淮技师的优秀学子可以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不懈学习,留淮逐梦!(团委、学工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