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信息技术系举行学生会主席竞选
发布时间:2021-05-31 12:13:20作者:热度:

信息技术系学生会在系部领导、老师们的支持下,取得了一定成绩。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学生会也将注入新鲜的血液,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于5月26日在16号楼多功能厅开展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共四名同学参加竞选。



担任此次竞选的评委有信息技术系主任马小山、书记孙学行、学生管理科科长丁宗海、教学科科长史耀广、团支部书记郑玲玲、学生会主席化东升和全体学生会成员。



在竞演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竞演结束后,评委们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学生会主席涂义倩,副主席夏振兴。(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