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迎新年师生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8:18:00作者:热度:

2021年12月22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学校足球场进行了一场以“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协作共奋进”为主题的游艺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自信、自强、立言、立行”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培养学生自信、团结、进取的良好品质,丰富校园的精神文化生活。

天气格外晴朗,运动场上的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首先,总裁判长夏路路老师带领学生们做“抓鸭子”的热身游戏,学生的热情瞬间被点燃;随后,四位队长出场随机挑选着自己的队员,并开始做赛前动员和部署。本次游艺活动共由123木头人、扣糖饼、弹弹珠和拔河四个项目组成,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能展现同学们的个人能力,又注重了彼此的团结协作能力,从不同层面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场外的同学们也纷纷被吸引过来,个个充满着好奇和热情,有的看到自己的同学便开始加油呐喊,有的则是替被淘汰的队员们感到惋惜,还时不时的“指点”着迷津,场内外的氛围都显得十分热烈。

123木头人

抠糖饼

弹弹珠

拔河

最终,按照在各分项比赛中得分的总和组织者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现场为各参赛队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再一次激发了参赛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冠军红队的学生席宇凡说:“能参加这次游艺活动非常开心,既锻炼了自身的能力,还认识了几位好朋友,我们的胜利离不开队长的激励,还有我们大家的齐心协力、敢于拼搏的精神,游戏虽然是短暂的,但我们的友谊会永葆长青。”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樊志强 | 图片:蔺浩波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