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生表彰暨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5 19:04:27作者:热度:

12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表彰暨迎新年联欢活动在16号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领导、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叶军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学生们在校不单纯是学习技能,还需要拥有美好的品德、高尚的情操。今天,我们欢聚在此,表彰2021年度优秀团员、团干、学生会干部、成员,希望同学们不要以此次荣誉为终点,而要以此为起点,在新的一年中努力拼搏、开创美好未来。

在一个小时的联欢活动中,六个节目和表彰轮番上演。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所有的表演均为学生会各个部门独立编排,柔美的舞蹈《万疆》触动学习心弦;相声《假正经》、小品《招聘》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令现场观众捧腹;歌曲《广东爱情故事》、《微微》唱响青春之声;朗诵《我们不会忘记》让人心情澎湃,内心燃烧着对祖国的爱。最后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最炙热的激情,最火热的青春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朱君 | 摄影:史耀广 朱君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