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交通工程学院在舞蹈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9 19:40:13作者:热度:

2021年12月22日,交通工程学院应校团委对“促进学生能力全面提升,推进校园文化繁荣”的要求,积极参与了当日下午在报道厅举办的“舞韵芳华”舞蹈大赛。我院参赛的两支舞蹈均在比赛中表现出众,成绩喜人。两支舞蹈都是由我院王启迪老师指导,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芭蕾舞《枕边童话》完美夺冠,民族舞《小少卜》荣获第三名好成绩。

在本次大赛中,来自不同学院的舞蹈演员们的演出不论从舞蹈素材来源还是从服装风格都表现得相当精致出彩,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其中,我院《枕边童话》中高难度肢体动作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舞者们简单清新的芭蕾装扮及造型、华丽的舞蹈动作及高难度的技巧、复杂的队形变化及诙谐默契的配合,展现了我院选手们丰富的舞台张力和高超的舞蹈技术。在时长近2 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我院的《枕边童话》凭借其展现出的绚丽的舞蹈风韵和怒放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夺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我院舞蹈选手们在此次大赛中的精彩表现,展现出我院同学们大胆创新及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00后的青春活力,与此同时也营造了我院高品质的文化氛围,激发着交通学子们向着更加优秀的奋斗目标前进。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田晓 | 摄影:王启迪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