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暨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5:59:24作者:热度:

按照学院学生工作计划要求,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2月30日在13号楼310教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座谈会暨学期总结表彰大会,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樊志强、团总支书记田晓、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朱浩同学做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他围绕日常值班管理、辅助学院各类活动、学生会自我管理等几个方面做了阐述,并总结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同时,有3名学生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语言中肯,谈吐得体大方,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均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田晓老师宣读了受到表彰的学生名单,大会分别授予了王毅、范子川、董俊辉、刘天润4名同学优秀学生会干部,以及沈玉、包蕾、孙静茹、王雨琪、苑心语、程慧、陈子源、姚耔帆、齐晓玲、王瑞、朱亚、沈静怡13名同学优秀学生会干事的荣誉称号,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充分肯定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和优异表现,也极大鼓舞了其他同学的工作积极性。

通过本次总结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大家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学院的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激励着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并进,努力拼搏,为学院的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图:樊志强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