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09:43:19作者:热度:

2021年12月22日下午,淮安长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来交通工程学院招聘汽车专业技术人员,这次招聘主要针对我院2017级汽修高职班同学,他们即将在明年6月份正式毕业。此次小型招聘会在13-305顺利召开,招聘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企业经理介绍企业的具体情况;第二个环节为有意向同学现场填写个人简介;第三个环节是企业面试官现场面试意向同学。

首先,企业的经理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介绍了公司规模、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福利待遇及人力资源政策等。本次招聘主要以管理储备干部、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几个工种为主。在做了简单的介绍后,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每位同学对企业有了自己的了解,在此期间,同学们短暂讨论了哪种企业、哪个工种更合适自己,并在现场对该企业作出了自己合适与否的判断。最后共有30位有意向同学现场留下,当场填写企业备好的个人简历表。

填写完简历表后,同学们第一次经历了现场面试的体验。他们按顺序一个一个向面试官提交个人简历表,简单介绍完自己的情况,然后认真谨慎地回答面试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在面试现场,部分同学表示了对个人工作时间、地点、待遇等方面的疑问,招聘方就此给出了详细具体的介绍,直到双方对彼此的情况了然于心。

本次招聘活动在学院相关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部分同学与招聘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我们每位同学都能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选择自己能做的,做好自己选择的,走出校园后能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田晓 | 摄影:田晓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