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15:04:18作者:热度:

3月14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在22号实训车间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紧急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晶、学院副院长曹步德、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樊志强以及北京路校区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樊志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调了班主任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双报告“和”做好晨午晚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主任务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对班主任疫情期间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他强调指出,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班主任做好班级重点人群管理,班主任强化守土有责的意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最后,金晶就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各班主任老师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增强责任心,把班主任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做好日常监测严格把关,做到全覆盖,坚决杜绝瞒报、漏报情况发生;四是要充分准备,做好应急处置,确保及时应对突发状况;五是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思想动态,做好心理健康辅导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强化了责任心,提升了紧迫感。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刘震 | 摄影:刘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