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我们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15:49:07作者:热度:

今年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9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各班级开展了以“学雷锋,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各班级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方式,践行了雷锋精神,树立了新风尚,传递了正能量,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3月16日周三下午,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3月23日下午, 15名学生志愿者在郑玲玲老师、陈文禹老师的带领下打扫学院所有机房。同学们态度积极,热情高涨,非常自觉地带上扫帚、抹布和报纸等打扫必备工具。




通过“学雷锋”的一系列活动,我们觉得雷锋精神从没有走远,他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存在于每个人的心间,让我们每一个人对雷锋精神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尤其是雷锋无私奉献和热爱劳动的精神。我们始终相信,雷锋精神将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社会将变的更加美好。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郑玲玲 | 摄影:郑玲玲、学院学生会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