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台灯下的小男孩——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线上学习纪实
发布时间:2022-04-10 20:02:57作者:热度: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4月6日起学校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当晚,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樊志强带领相关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守线上教学的纪律,妥善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共克时艰。

当一行人员走到325宿舍门口的时候,一盏小台灯显得格外的明亮。连云港籍学生熊子豪正在台灯下专注的学习,认真做着笔记。老师们关切的问熊子豪同学,在学习什么内容呢?他说:“我一直利用课余时间自学日语,正准备参加等级考试。”经了解,熊同学平时的专业课程学习成绩也十分优秀,生活中他友善待人,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这次线上学习期间,由于不方便外出,他觉得自己学习其他兴趣爱好的时间更充裕了,于是加快了自学的进度,争分夺秒提升自己。

疫情形势虽然严峻,但却没有阻挡熊子豪同学追逐梦想的脚步,他对学习的这份坚持,定会有收获。我们为他点赞,为他加油!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葛智聪 | 摄影:樊志强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