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智能制造学院S18501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20:12:46作者:热度:

为了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使学生真正的爱祖国、爱学校、爱同学,2022年3月23日S18501班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学工处副处长叶晶晶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班会通过共唱国歌、分享爱国名句、讲述英雄事迹、朗诵爱国诗歌等多种形式,教育学生扬爱国之情,树爱国之心,尽爱国之职,行爱国之举。青年学生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应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现在能够做的就是:努力学习,掌握知识,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贡献!




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在班会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要铭记历史,勿忘昨天的苦难历史;要意志坚强,以最严格的标准自律自强;要将自己的爱国心与报国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鸿鹄志,做踏实事。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何昕 | 摄影:仝香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