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5-20 10:25:37作者:热度:

5月18日下午,校团委联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带领部分新入团的团员、老团员代表来到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为参观学习。新团员们了解了苏皖边区政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在苏中、苏北、淮南、淮北四大解放区创建的唯一民主联合政府,作为苏皖边区政府驻节办公之所,记录了我国新民主义革命和建设这一段重要的历史,浓缩和诠释了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和革命文化。

活动第二部分,新团员们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为新团员们佩戴上团徽。新团员代表的发言热情洋溢,老团员代表对新团员们表达了期望。



最后,团委王老师作了总结,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团员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我们的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引领青年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勇当开路先锋,书写辉煌篇章。

信息来源:团委

文字:团委 | 摄影:各二级学院 | 编辑:李爽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