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台华新材有限公司贾方全经理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8 19:35:35作者:热度:

7月28日下午,台华新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经理贾方全一行3人来学校考察。校领导史爱民副校长热情接待了贾经理一行,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义端、学工处副处长渠敬永、电气工程学院教务科长吴新淮陪同接待。

 

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推动下,学校上半年与台华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培训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经过共同努力,校企合作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今天,校企双方再次相聚,就专业建设、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坦诚、深入的交流。

 

一直以来,地方需求就是我们学校的办学方向,服务地方企业发展是我们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台华新材(江苏)有限公司作为淮安市委市政府引进的超100亿元的重特大项目。该企业在机电、化工、机械等专业的人才需求与我们学校高技能层次人才在培养模式、人才标准等方面匹配度较高,校企合作的空间广阔。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图:渠敬永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