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校开展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4:05:59作者:热度:

为有序推进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建设工作,10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八号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交流会。副校长史爱民出席交流活动,叶萍萍名班主任工作室(市名班主任工作室拟培育建设)、陆蕊、朱海燕名班主任工作室的部分成员参加了研讨。

 

会上,各名班主任工作室的主持人、组员分别就目前工作室建设进展情况、具体做法及未来三年的具体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并从团队建设、学院支持、培育抓手等方面交流了看法和建议。

史爱民在听取各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等成员的汇报交流后指出,班主任工作室创建工作的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工作室要认真研究市级文件要求,对照标准、把好方向,关注目标导向、管理导向,紧密联系实际、注重科研方法。在建设过程中,要有架构、有方案、有计划、有载体、有平台、有机制、有成果、有总结。通过建设名班主任工作室,最终提升学校学生的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师生健康成长。

本次交流会为我校名班主任工作室之间合作交流、共同提高提供了平台,为学校进一步开展好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工作积累了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图:沈浩 | 初审:叶晶晶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