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师生同研学
发布时间:2022-10-31 15:08:21作者:热度: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向全体结对班级领导干部发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的号召,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要理论成果“带着热气”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让学生感受信仰的力量,自觉投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10月19日下午全校班会课时间,与智能制造学院结对的各位领导纷纷走进结对班级的课堂,宣讲二十大精神,领导们通过故事、理论、视频等多种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着革命历史、红色印记、奋斗故事,丰富了课堂形式,变“被动式”听讲为“互动式”交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强大,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长朱延华在18级数控高职班讲课

 

副校长高恒星在21级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青苗班讲课

 

鉴定中心主任程凤亚在22级模具高技班讲课

 

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在22级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班讲课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卫东在22级数控技师班讲课

 

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吴可忠在21级数控高职班讲课

 

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何昕在22级数控高职班讲课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摄影:何昕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