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4:37:03作者:热度: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在16号楼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婧、团总支书记吕媛媛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近百名师生代表参与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序幕,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四个奖项,分别是2022年度优秀干部、优秀干事、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婧在大会上致辞,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学院的团学干部们给予了期望,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从厚植家国情怀、常存感恩之心、积累真才实学、学会无私奉献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和感想。随后团总支书记吕媛媛对学生会管理工作给予了建议,并分享她在大学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经验。接着,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对上一届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进行了新老干部交接仪式。


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本次表彰暨换届大会很好地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们良好的作风学风,为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大会在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会新老干部合影下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吕媛媛 | 摄影:吕媛媛、秦飞翔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