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创文明班级,建温馨宿舍
发布时间:2022-11-09 15:39:54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给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11月3日,交通工程学院鸿海路和北京路校区同时开展“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晶、副院长曹步德、副书记樊志强及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比主要考核教室、宿舍的文化布置、卫生、内务整理等方面内容,各班级高度重视,宿舍能做到地面、墙面、门窗等干净整洁,在内务整理上都能将物品摆放整齐,获得师生共同赞扬。走进教室,地面干净,公物摆放整齐有序,板报无抹痕,门窗干净明亮,评比组长金晶书记带领评比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照评比细则,对每个宿舍、教室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现场打分,最终鸿海路校区J22503班和北京路校区J21501班获得了文明班级一等奖,鸿海路4号楼115宿舍、北京路5A301、5A420宿舍获得文明宿舍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班级管理水平,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让教室和宿舍真正成为学生的学习乐园和生活乐园,为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刘震| 摄影:樊志强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


0

上一篇:师生共学 同心向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