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歌手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5:10作者:热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青春风貌,同时也为校团委即将举办的“校园歌手大赛”选拔优秀选手。11月16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12号楼4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校园歌手大赛智能制造学院选拔赛”。朱海连老师、智能男声合唱团负责人及校学生会干部担任选拔赛的评委。

经过班主任推荐、选手报名等前期准备工作,共19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选拔赛。中欣校区办学点22计算机辅助设计班汪世瑞、薛伟婷两位同学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积极参加本次选拔赛,北京路本校区其余17名选手依次登台表演。S19501高职班刘建伟吉他弹唱《后来》特色鲜明,别具风格,出色的嗓音赢得同学们喝彩。S21501班张欣雨演唱的歌曲《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曲风节奏欢快、表演俏皮活泼。22模具班新生张文祥一曲《陷阱》,其忧郁沙哑的嗓音惊艳了现场的评委和同学。同学们嘹亮的歌喉、饱满的热情,唱出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唱出了心中豪迈,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刘建韦、张欣雨、张文祥、于奇四位同学获得前四名,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本届“校园歌手大赛”。预祝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在本届“校园歌手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预祝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连 | 摄影:朱海连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