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校开展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暨市级班主任能力大赛备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9:01:00作者:热度:

为提升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水平,积极备战市级班主任能力大赛,11月22日至23日,学校开展了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及市赛备赛动员会。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条线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全体高职班班主任、部分高技班参赛班主任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培训内容包括班主任行为规范与职业素养、阳光心态和压力管理、社会情感能力等多个方面,并有多名国赛一等奖选手分享经验。

培训结束后,副校长史爱民对本次培训做简要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市级班主任能力大赛备赛工作做动员,他指出,参训教师要端正态度、强化认识,消化吸收两天的学习内容,结合班级实际,将培训中自己需要的内容化为己用、凝练总结,形成个性化的工作思想,运用到日常班级管理当中,运用到班主任室建设当中,运用省市级各类班主任比赛当中,切实提升自己的班级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字:沈浩 | 图片:沈浩 | 初审:叶晶晶|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