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交通工程学院“喜庆二十大,展现生活美”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2-02 15:56:58作者:热度: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为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加深同学们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喜庆二十大,展现生活美”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黑板报、征文、摄影、视频、才艺展示五大项,吸引了交通工程学院北京路、鸿海路两个校区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用才艺表达出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祝福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刘中源等同学用舞狮和变脸欢庆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展示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热爱。J21501汽修高职班的同学们通过爱心手语操表达他们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348件作品,其中板报作品20幅、征文作品120份、摄影作品82幅、视频作品30件、才艺展示作品96件,经过评选,63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优秀作品奖。

本次系列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营造了爱党、爱国、爱校的良好氛围,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了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与凝聚力。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田晓、袁宇航 | 摄影:袁宇航、刘中源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